10個月的Julia~

開始,成了家裡的超級破壞王……

爬得越來越好,速度越來越快

通常轉個身,她就已經爬到"禁區"了……

大約在9m15d開始才爬得很好,算是比較晚爬的小孩

不僅僅是爬,連站也變得很穩

會扶著桌子、椅子或是任何的柱子站,也會扶著踏出幾步

開始會到處推著椅子玩,麻麻想,樓下的叔叔可能有天會來抗議吧…(實在太吵了)

會做些基本的表達

問她說,"麻麻是誰的呀??",她會拍胸脯表達說"我的!我的!"

問"大頭在那裡?"她會雙手抱頭

跟她說"叩叩頭"她就會把頭往前跟我們對敲

說"拜拜"她也會對我們揮揮手

很愛站在床上扶著床頭櫃,開床頭燈,而且,還是把食指比出來,用指頭按咧~

櫃子、抽屜,只要被她知道可以打開的,她全部都開

有時還為了玩,不給我們抱呢!

很愛看"躲貓貓"這本書,會自己拿來看,拿來翻

翻開看到大象、小馬、消防員,有時還會笑,好像很好看的樣子

我發現,她消防員會看得比較久(應該是消防員的衣服亮亮的,很吸引她)

在5/18那天,阿嬤突然打電話給我說,Julia好像有些發燒,身體熱熱的

後來又打來說,體溫量到39度

拔拔就在下午,趕緊請了個假,帶Julia看急診

結果……醫生說也沒什麼症狀,叫我們回家再觀察觀察,就開了個退燒藥水

第二天早上,還一度量到40度,害我都快沒心情上班了

想到還要跑到林口去上課,突然有什麼事也又趕不回去,整個心就揪在那兒

但儘管Julia發高燒,體力跟胃口還是很好,實在讓人不知該如何是好

第三天,燒退了,就這樣,也仍不知是什麼毛病

我只好把它這次的發燒,推斷是"長牙"吧~

不然我真的找不出發燒的理由耶~~~

三天後,阿嬤帶Julia去打肺炎,醫生也說一切正常

說真的,小孩發燒,如果找得出原因,還不置於讓人心慌

但找不出原因的燒,才是真的很嚇人

這次讓我覺得,家裡有個老,真的好

這個月,我回公司上班後,如果沒有阿嬤的幫忙

我想,我會整個"累瘋"吧!

但自從我上班後,Julia只要我下班回家後一看到我

整個就超激動的撲過來

呵呵~~看來她還是最愛我這個媽啦!(挺胸)

吃餅乾~ 

餅乾好好吃哦~我會自己拿哦!

play~

你在拍我嗎?

我睡覺,麻麻捉弄我!

我睡覺,麻麻欺負我!!!!

~~

可愛~

拔拔用棉被把我包起來~

練武功前,要先披上這個!

破壞王!

鬧鐘!?我來看一下…

我愛吃蘋果~  

我愛吃蘋果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