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月8日,是Julia農曆滿週歲的日子

本想帶Julia去抓周,但因為y17這個月的抓周日都是排在週四或週五晚(其他的抓周活動麻麻又不喜歡…)

對我們要上班的拔拔麻麻來說,請個假特地來抓周,會不會太"厚工"了呀!?!?

後來索性決定,乾脆帶Julia來個"知性"之旅好了…(明明就是拔拔麻麻想渡假想瘋了…)

這次的行程,我一直跟咱大王爺說,不想排太多景點,即使在Villa整天"吃吃喝喝"我也甘願

就是只想完完全全放鬆地去走這次的旅行

所以,拔拔找了一個好景點~竹美山閣的Villa~

  

適逢暑期,又有推出消暑專案,就這樣,我們去了這間Villa享受了避暑的滋味

這次的行程,第一天先去了明德水庫及薰衣草森林

星期五去明德水庫,感覺整個風景區,好像只有我們一組顧客…

    

不過這樣玩起來,感覺很不錯,不用人擠人,風景也很美

下午去了薰衣草森林,麻麻看到滿片的薰衣草原,整個就像失心瘋地超High的

在薰衣草喝了杯下午茶,看看農夫種著薰衣草,又可以一覽明德水庫的湖景

接著很準時的,我們下午三點就去飯店check in

Julia check in的第一件事,就是到泡湯池玩水~

竹美的晚餐,蠻不錯的,大多是海鮮的菜色,剛好符合我們愛吃海鮮的味蕾

接著晚上就讓Julia在木地板爬呀、玩呀,看她也玩得挺盡興的

晚上Julia很"守時"的,在9點半就準時入睡,而且…都沒再吵拔拔麻麻

所以咱們倆晚上就盡興的泡溫泉、看夜景

夏天泡溫泉,有著另一種的享受,晚上的山上,很涼爽,不用吹冷氣,就可以有很舒服的溫度

泡完溫泉,坐在陽台上看著夜景,數著星空上的星星

晚上12點,飯店所有的燈都熄了,沒有光害的天空,更是星星多到如星河在天空一般

只可惜~燈光太暗,無法拍下這在台北無法看到的夜空

第二天,睡到自然醒~連Julia也是睡到自然醒…

吃完早餐,Julia再度來到泡湯池來玩水

    

我們賴到中午快11點,才依依不捨的離開飯店

我想,這間飯店,讓我整體感覺很棒,服務也很周到,員工個個都超有禮貌,有機會我會想再來第二次

第二天我們去了一個小景點~三義木雕館

看了一些我們這一家人不懂的藝術作品,哈~

就這樣,結束了我們這次的旅程

步調很慢~很慢,但~也達成我與老爺要的~壓力的釋放~

而Julia呢~~~拔拔一直誇口說,表現的實在太好了,下次再帶妳出來哦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