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ia~~

第一次的聖誕節,在南投埔里度過呢~~

回到拔拔的學校,哇!!好漂亮哦!!

麻麻說,去年我在肚子裡時,我已經來過了

可惜學校風太大,麻麻怕我吹風,所以沒照到相

我們去了紙教堂、孔明廟,苗栗的草莓屋、巧克力夢想館

太陽公公很賞臉,有出來跟我打招呼哦~~

不過,風公公也不甘示弱,一直吹

害麻麻都怕風公公欺負我,讓我著涼呢

拔拔在這次行程裡,給我打了70分

麻麻說,我前兩天表現很OK

但在第三天,我就開始………嘿嘿

其實我是想家啦!!

麻麻說,我一回家,就馬上現出原形

沒辦法,這是我的地盤呀!!!

拔拔說,我的分數有及格

下次還可以再出來玩哦~~(期待中…)


3.jpg 

麻麻幫我求的平安福~~

我終於看鏡頭了!!

喝完奶奶了,開心~~

YA!

要準備去散步囉~~

我也愛跟拔拔抱抱~~

拔拔喝完咖啡了,要抱抱~~

哈~~我是小搗蛋~~

照全家福,不忘了搗蛋一下~~

睡的香甜…

我睡著了~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