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ia的副食品之路走到現在

該吃的也都吃過了,該試的也試了

但這小妞,越來越拗了,吃飯越來越不認真

雖然有讓她在固定位子吃飯,但她總是要來個東張西望、抓東抓西、搶湯匙、搶碗的把戲

真的會把我這媽給氣昏了

而Julia的阿嬤,總是一直迫不及待的想"表現"她熬粥的功夫(嘴裡一直唸唸有詞的說我用的東西很難吃…)

這回,我真的受夠了,就跟Julia阿嬤說"下星期的食物給妳準備吧!反正妳弄的比較好吃……看妳想怎弄就怎麼弄吧……"

就這樣,阿嬤今天果然去買了"賓仔骨"來熬了大骨湯

哈~我想她等這一刻等很久了吧!

先秀上回我做副食的照片好了~

H2130011.jpg  

這回做了這麼多種的口味,這小妞再怎麼挑食,也該就範了吧!!

只是呀~Julia很喜歡用"哎哎哎"的方式來閃躲

今天就給阿嬤表現一下,阿嬤今天熬了"高麗菜胡蘿蔔馬鈴著瘦肉粥"(阿這跟我做的是有差嗎???)

只是我是做蔬果磚,她是把所有的食物都放下去一起"焢"而已……

唉!算了,反正Julia什麼東西會過敏,什麼東西不喜歡吃,我也已經掌控的差不多了

愛弄,就給她弄吧!屆時就不要在那一天跑過來跟我說妳很累哦~~

但是阿嬤用"焢"的方式,,實在無法把食物弄到糊

雖然我是真的有不爽的感覺,但也實在捨不得讓我女兒吃到顆粒狀的東西

我還是再把阿嬤弄的粥再用果汁機打一遍

必竟我女兒還沒長牙呀!還是用果汁機打成泥比較好吧~~

就這樣,我這個媽,副食品的製作之路就暫告一段落了

換個角度想,有人肯幫妳做總比沒人願意幫妳做好吧……

婚後的我,學到最多的,應該就是用不同的角度去看事情的構面,然後,讓自己在婚姻生活中學著過得更開心一些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