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Julia拔拔一起去參加信誼舉辦的小小孩讀書會bookstart

學習如何帶Julia一起養成讀書的好習慣

最值得慶幸的是

家裡的位置離圖書館真的好近哦!

用走路去參加讀書會,不用五分鐘

以後就算要帶Julia去圖書館,也非常的方便

這個活動目前只有部份的縣市有舉辦

而參加禮~~是這兩本書

H2270031.JPG  

牛來了是一本傳統兒歌的書,裡面有附一片CD

可以在平常跟Julia一起唱兒歌、聽兒歌

躲貓貓這本書,是我很喜歡的一本書,送這一本,我超開心的

封面小熊的肚子有毛,可以給小孩增加手的觸覺

H2270032.JPG  

裡面的內容,是會問小朋友~XXX在那裡呀?然後旁邊可以打開

H2270034.JPG  

哇!~找到了,大象在這裡,通常這時候的小朋友都會很開心

為什我會這麼喜歡這本書呢??

因為Julia很喜歡這翻開的感覺

之前姑姑有送我們很多信誼的書,也有類似這樣翻開的,但因為翻開的部份太小了,Julia的手還沒辦法那麼"精細"的去抓、去翻

但這一本,它是為一歲前小朋友設計的,所以它翻開的內頁,都很大片,小小孩就很容易翻成,也會很有成就感

H2190009.JPG  

這就是之前姑姑送的書,翻的部份比較小,Julia的手手還翻不起來,這要等Julia再大一點,懂得用手指去撥的時候再來看

現在Julia只會用整個手掌或拳頭來翻

這兩本書,我估算市值約NT$450上下,所以,很棒呢~

但麻麻實在是無法克制東買西買的慾望,又再買了五本書~~(嗚~這下我可得更省吃簡用了……)

H2270004.JPG  

但我真的很喜歡讓小孩睡前看著故事書、聽著故事進入夢鄉

所以,我買了三本睡覺書(月亮微笑了、小貓頭鷹、抱抱)、一本刺激感官的書(從頭動到腳)及一本訓練物體形狀的書(神祕的生日禮物)

呵呵~~花了我近1000大洋,回家時,拔拔一直問我…買多少買多少……呵呵呵~~~

回家後,麻麻決定整理出一格櫃子,專門放Julia的書

H2270035.JPG

感謝姑姑之前真的贊助超多書的,讓Julia的書櫃一下子就滿了

幸好Julia一回來,就蠻賞臉的,她好像真的很喜歡有大猩猩的那本書,一直盯著它看

cats.jpg  

上星期,在房間也幫Julia規劃了一個遊戲閱讀區,嗯~看這小妞滿意的樣子

4321.jpg  

1234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