持續成長的飛快

還是不愛爬,只想坐著玩玩具

每次訓練爬時,只會在原地打轉,要不然就是到退嚕~~~結果就生氣了…

喜歡兩手拿著球對敲,敲出清脆的聲音會很高興

會發出"饅饅、ㄅㄅ"的聲音,曾一度以為她在叫媽,開心了一下呢!

不過若肚子很餓時,她真的會一直說"饅饅",開始會表達想吃飯飯了

聽得懂大人說的話,問她說,拔拔咧?她會東張西望的找

拔拔、麻麻、阿伯、阿嬤,她都聽得懂了

問她xx在那裡?她都會望頭找

坐得越來越穩,可以自己坐在遊戲區玩半個小時以上

學會拍拍手,兩手的手掌對得還不錯,可以自己拍出聲

很愛開麻麻的抽屜,只要逮到機會,就會去拉麻麻桌子抽屜的手把

很愛敲打鍵盤、滑鼠,還好之前被拔拔淘汰的鍵盤滑鼠麻麻還沒丟,現在剛好當Julia的玩具了

一度想學著抓桿子站起來,但被麻麻制止了,麻麻不希望妳這麼快學走路啦!

很會撒驕,只要抱著她,就會想把頭靠在大人的肩膀上

開始成為家裡的破壞狂,什麼都西都要"大力"的敲、"用力"的踢

家裡的物品都要開始做防護措施了……

這兩天,麻麻覺得身體不太舒服,想說是天氣變化大的關係吧,不去理會他

結果……真的感冒了……更糟的是,還把感冒傳染給Julia

Julia滿九個月的隔天,生病了,麻麻在家幫Julia量體溫,一度量到38.4度

而且Julia還一把鼻涕一把一把的流…很不舒服的樣子

趕緊帶Julia去給醫生伯伯看,結果在醫院量的體溫只有37.4度

是我自己的體溫計太敏感了嗎???那ㄟ差這麼多???

醫生伯伯說,是小感冒,喝個感冒藥水就沒事了

呼~希望真的沒事才好囉!!!

H2180005~1.jpg

我有沒有很可愛呀!

H2190004~1.jpg

麻麻說,我這是口腔期啦~

H2200002~1.jpg

阿嬤給我綁的頭巾

H2230001~1.jpg

我太調皮了,結果拔拔把人家用棉被困住了啦!!

H2260005~1.jpg

上面有什麼呀??我來檢查一下…

H2270036~1.jpg  

我會看書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