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好~大家恭喜恭喜~~

Julia~6m14d

第一次過年呢!

穿新衣、戴新帽、拿紅包~~開心開心~~

第一個拿到的,是阿嬤的紅包哦!!

阿嬤包紅包 

跟阿嬤拿紅包,不忘再給阿嬤一擊,阿嬤接招~~

不枉費我用心的教導,Julia拿到每一個紅包,都抓得緊緊不放~~嗯~表現很好

不過,Julia因為開始吃副食約三個星期了,腸道的適應還不是很好

從除夕夜那天開始,便祕了~~讓麻麻擔心了好多好多天

除了開始停喝配方奶,改回全母奶外,也不敢讓她再多吃五榖類的東西

食物就只提供蔬果泥及母奶

看她在痛苦的樣子,麻麻的心真的好不捨哦

後來聽說香蕉解便祕,拔拔麻麻大年初一就馬上到超市買了一串香蕉

結果~~Julia吃了兩餐香蕉,竟然開始起疹子了~~

Julia對香蕉過敏,麻麻只好又馬上停餵香蕉

還好大阿姨介紹了一個很棒的乳酸菌

麻麻馬上開始讓Julia試吃看看

果不其然,在年初二吃了乳酸菌之後

開始~噗噗噗~麻麻才整個放下了心裡的大石頭

呼~~在這過程裡,麻麻還到處去找黑棗汁或任何解便祕的果汁

結果呢~哈哈,麻麻的娘家果然太鄉下了,到處都找不到

因為Julia厭奶,所以用奶瓶喝水的方式她不接受,導致她水喝得實在少之又少

幸好後來在年初四整個大解放後~麻麻的心也跟著開心起來

不禁想說,乳酸菌呀,你實在是太神奇了!!

回台北後,麻麻在網路上訂的黑棗汁也寄到了

Julia一口氣竟可以喝個50cc,小寶貝呀,妳不是厭奶嗎??

只不過奶瓶裡換了黑棗汁,你的厭奶小惡魔馬上全部跑不見了

哈哈~~相信從這時起,妳看到奶瓶,應該就不會馬上閃躲了吧~~

Julia的新床墊

麻麻給我新買的床墊

我的新床

麻麻幫我佈置的新床,很棒吧!

阿嬤幫我求的平安福

阿嬤在大年初一幫我求的平安福

穿新衣

穿新衣回麻麻的娘家~花蓮

我是小老虎

我是一隻小老虎~

拿紅包,好開心哦!

姑姑給我紅包呢!

過年拿紅包

紅包大集合

睡得香甜

回花蓮~太累了~我需要補個眠~~

開心! 

大家恭喜發財~新年快樂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