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月的Julia成長得飛快

很會對人笑、很愛玩

開始會做一些基本的表達如~要抱抱、叩叩頭…等

只要一睡醒,發現身旁沒有人時,會馬上發出"嗨嗨"的聲音

如果麻麻做出抱抱的動作

她馬上會手腳舞蹈般的揮舞表現出要抱的動作~~

會跟人揮揮手說拜拜

雖然手勢做得不是很標準,但麻麻已經很滿意了~

很會看人的臉色

如果麻麻生氣罵她,她就會抿嘴,一副作勢要哭的樣子…

最愛玩躲貓貓

只要玩躲貓貓,一定會笑得很開心,而且還會探頭找人

開始可以自已拿玩具玩一陣子了

但只要一給她玩具,她就什麼都往嘴裡塞…

很黏人,一定要在她的視線範圍內

如果出門玩,她就變得很乖,收起小霸王的性子

但只要一回到家裡……哈哈,馬上就現出原形了

對大人的食物很好奇,只要我們吃什,她也都想吃

已經開始吃小餅乾,常常自已吃得滿手滿嘴都是…

翻身呢~

是有再進步些,有翻得更起勁些

但仍然還是不願正面翻成趴著

每次總是抓著兩隻腳ㄚㄚ的傻笑,就是不肯翻成趴

唉~算了,麻麻也不想勉強她了

而坐呢~

算坐得還不錯,但常常麻麻去忙別的事一回來

哈哈~她就會如大樓傾斜般的…倒了

只要看到麻麻一來,馬上發出求救的聲音

麻麻就在想,寶貝呀~

妳這麼懶得翻,麻麻就要常把妳趴著

讓妳多翻個幾次也好

順便也讓妳預習一下爬的滋味了

不過通常沒幾會兒…Julia就會哇哇大叫了…呵呵

看我拿打狗棒的招式,很帥吧~

看我打狗棒法的厲害~

喝水水

喝水時~不忘了也要抬腳~~

這是最新招式,睡覺功~

這招睡覺功,有沒有比小龍女的功力強呀??

H2000006.jpg

來~來~來~

阿爸~我很乖哦~

我講電話的功力也很強哦~(阿爸,哇Julia啦~~)

麻麻送我的情人節小餅乾~好像很好吃的樣子…

哦~是拔拔的情人節禮物哦~

這個奶酒,好帥哦~有包虎皮呢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